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安全时刻牢记心中——市北妇幼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核心提示: 市北妇幼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市北妇幼中心举办“安全时刻牢记心中”主题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有效提高整体安全防范和应急能力。

“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通过开展应急演练和消防讲座,查找应急预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而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预案的可用性和可操作性。同时,进一步提高和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应急处置能力,增强队伍的团队协作性。”中心工会主席杜世起说。

据了解,为举办好此次活动,中心特别邀请都市消防的专家以及部分前来进行检查的孕产妇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中,消防专家围绕应急、防火知识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一场生动的指导培训。培训后举办的消防应急逃生、灭火器使用等项目的演练,更是进一步巩固提高了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