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者之歌:汉唐生物让先进医疗产品“中国造”

创新驱动

随着现代医疗水平的提高和医疗知识的普及,医疗行业和普通人对医疗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青岛汉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瞄准这一目标市场,在总经理杨帆的带领下,坚持自主创新,研发生产出一系列先进医疗产品,逐渐成长为中国医疗医药领域的佼佼者。

创业者之歌——汉唐生物截图1

青岛汉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IVD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落户青岛高新区。目前该公司产品涵盖了临床检验设备、体外诊断试剂、医疗电子等多个领域,拥有产品注册证118种,远销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青岛市医疗器械注册最多的企业。

汉唐最早是一家销售诊断试剂的贸易公司。作为公司现任的掌舵人,杨帆在大学期间就开始介入公司的日常运作。但真正接手公司后,他很快发现公司只是完成了基础建设,缺乏核心技术和核心人员,如果坐享其成,只能坐以待毙。于是,公司开始自主研发诊断试剂、诊断仪器等医疗产品。

创业者之歌——汉唐生物截图2

秉持以技术、人才为核心的发展理念,杨帆下大力气强化研发创新能力,迅速建立起一支IVD领域世界最年轻、最富有创造力的研发团队。在食品安全检测、检验分析仪器、体外诊断试剂、生物药品等各领域都形成了完善的研发体系,还在海外建立了科研合作实验室,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产品,使公司技术研发水平迈入国际先进行列。

创业者之歌——汉唐生物截图3

从2013年开始,汉唐生物的产品研发开始收到成效,许多产品开始进入注册阶段。杨帆和他的团队又迅速搭建起了遍及全国乃至全世界的销售网络,用最快的时间完成了基础建设到团队管理的完善,公司进入了高速发展的轨道。

找准了目标和方向,杨帆为企业制定的发展战略非常明确,就是“走出去,请进来”。在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基础之上,加强自身的内功,积极与发达国家的团队合作,引进到中国来,最后成为中国制造的一部分。展望未来,如何让企业发展壮大,实现更多先进医疗产品中国造,杨帆道出了两个关键词——“延续”与“创新”。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