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姿态 长安汽车CS85 COUPE粉丝圈探秘崂山之旅

    更新时间:2019-03-25 11:55  

春分时节刚过,阳光明媚的三月充满了生机,万物生长,充满了新生气息,正是走出户外亲近大自然的好时节。2019年3月23日,在美丽的青岛,长安汽车CS85 COUPE粉丝圈踏青之旅如期举行,从触摸自然春季之美到探秘非遗文化,体验了一行不一样的文化之旅。

image002 - 副本

青岛建达集团市场总监范少群先生开场致辞

image004 - 副本

车队发车,开启探秘之旅

天生轿跑 潮流设计

作为颜值担当的长安CS85 COUPE,它的穹顶流光式溜背,流畅的整车线条,犹如苍穹流光,霸气与灵动所带来的生命张力,散发着无法抗拒的魅力。进化的家族化双腰线设计,让型面更加立体、饱满,富有运动感和肌肉感。

image006 - 副本

环抱式星际驾舱,搭配主副驾独立环绕空间设计,与高级软质包覆的结合,让用户沉浸在细致贴心的关怀之中。再配上包裹感与运动感完美融合的品质座椅,营造出极富轻奢气息的内舱环境。

黄金动力 驾乘舒适

搭载“蓝鲸2.0T+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蓝鲸2.0T发动机扭矩充足,配合爱信8AT让用户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更驾驭随心。可实现高速直接加速,毫秒间让你感受风驰电掣的极速驾驭快感。且换挡平顺,响应快,带来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加速操控随心所欲。

image008

image010

自驾车队穿越乡村,离开城市,伴着渐渐变绿的山,走进大自然

精美至上 高级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85 COUPE为保证产品品质行驶体验等方面,均能带来一流的享受,匹配了全球48家优秀供应商体系,品质由内而外,主要零部件皆来自全球顶级供应商,包括德国欧司朗LED芯片、德国博世电子稳定制动系统、日本爱信变速器、国际优秀EPS厂家JTEKT、品牌轮胎优科豪马等品牌。

image012

image014

自驾一行人员共同参与制作青岛当地非遗文化特产-崂山王哥庄大馒头,体验匠心品质,传承非遗经典,弘扬传统文化。

image016

image018

image020

家长与孩子一起体验原料和美食的转化,体验古老制法传承的美食文化,让传承非遗不再是口号

 

前沿科技 智能互联

对于年轻人来说,“时刻互联”已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长安CS85 COUPE也读懂了新生代用户时时“触网”的需求,搭载了腾讯全新TAI汽车智能系统,不仅引入了腾讯海量优势内容生态,比如QQ音乐、腾讯电台,还包括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

image022

同时车载微信社交功能也将在CS85 COUPE上不断迭代升级。此外,长安CS85 COUPE全方位搭载各种智能黑科技,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达到自动化驾驶Level 2级别、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PA4.0代客泊车系统等,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image024

在踏青之旅试驾过程中,长安CS85 COUPE的“型、动、品、智”四大卖点,让媒体老师们感受到了绝佳的行驶质感,也感受到活出姿态的愉悦心情。此次踏青之旅,让更多长安汽车粉丝,体验到长安CS85 COUPE高级轿跑内外兼修的特色,活出不凡的姿态,带来不凡的姿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