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周末约没约?两万多株梅花盛开!十梅庵里开启赏花模式

核心提示: 早春时节,春暖花开,外出踏青、赏花的人越来越多,十梅庵的青岛梅园里已经是花开满树,市民们开启了赏花模式,各旅游景区的交通压力也逐渐增大。

早春时节,春暖花开,外出踏青、赏花的人越来越多,十梅庵的青岛梅园里已经是花开满树,市民们开启了赏花模式,各旅游景区的交通压力也逐渐增大。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十梅庵青岛梅园,众多梅花已经盛开,粉红色、白色、红色的梅花连成一片,在阳光的照耀和春风的吹拂下,摇曳多姿。今天天气晴朗,温度适宜,周末的青岛梅园迎来了数万名赏花游客。

青岛梅园占地面积800多亩,共有梅花品种200多个,两万多株。由于今年春天气温较高,梅花较早盛开,总体花期比往年提前了一个多周,赏花期也将比以往有所增长。再过两三天,这里的梅花就将进入盛花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