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WCBA总决赛:新王诞生 广东力克八一加冕总冠军

核心提示: 广东女篮在主场与八一女篮进行最后的决战,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广东队以97:81力克八一队,以总比分3:2加冕总冠军,成为WCBA联赛历史上一支新的冠军球队。

2018-2019赛季女篮联赛(WCBA)23日展开了总决赛第五场的争夺,广东女篮在主场与八一女篮进行最后的决战,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广东队以97:81力克八一队,以总比分3:2加冕总冠军,成为WCBA联赛历史上一支新的冠军球队。

比赛开场后广东队先发制人,李月汝连续内线强打得手,率领主队打出12:4的开局。八一队奋起直追,潘臻琦断球反击上篮得手,客队在首节结束前将比分追至15:20。

第二节一上来广东队再度发力,黄思静三分命中,外援奥胡米克内线取分,主队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12分。此后赵爽的三分球拉开了八一队反击的号角,随着潘臻琦中投命中,她们将比分追至34:35,半场战罢她们仅落后4分。

易边再战,广东队迎来爆发,奥胡米克和李月汝连番攻击对手篮下,黄思静、杨力维在三分线外也频频发炮,本节广东队单节砍下33分,净胜对手13分,一举将比分拉开到71:54。

末节八一队几度想要发起反扑,无奈三分线外始终手感冰凉,反观广东队却是越打越顺,随着迪拉娜上篮得手,分差已经来到21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广东队以97:81获胜,成为WCBA联赛历史上一支新的冠军球队。

此役广东队奥胡米克砍下29分11个篮板,李月汝得到22分9个篮板。八一队方面,孙梦然拿下18分,李梦得到12分。

赛后,广东队李月汝被评为本届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MV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