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过戏瘾!东方影都全国群演大赛《群演公社》项目启动

核心提示: 当天的海选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州本地学子、表演爱好者,还有来自重庆、海南、湖南、黑龙江、新疆、内蒙古、福建、湖北、浙江等地的表演爱好者前来参加选拔。

3月23日,青岛东方影都全国群演大赛暨《群演公社》项目广州站海选在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正式启动。

01.png

▲海选现场。

《群演公社》海选广州站让表演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出出好戏。老师、学生、小说作家、龙套……从事不同行业的人带着表演的热情来到现场。当天的海选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州本地学子、表演爱好者,还有来自重庆、海南、湖南、黑龙江、新疆、内蒙古、福建、湖北、浙江等地的表演爱好者前来参加选拔。

本月30号,《群演公社》将在北京举行北京站线下海选,为怀揣演员梦想的人提供舞台和机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