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168支队伍集结!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测试赛开赛

核心提示: 23日早上8点半,随着一声哨响,小学组、初中组开始了首日比赛,14支队伍在7块场地上同时进行比拼。虽然年纪小,但是队员们已初露锋芒,在赛场上他们迅速进入状态,敢拼敢抢,战况激烈。

微信图片_20190323191244

掌上青岛/青网 3月23日,2019年青岛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测试赛在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鸣哨开赛。

微信图片_20190323191255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教育局和青岛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青岛市教育局筹备办公室承办,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青岛第三十九中学、青岛市篮球运动协会协办。比赛共分为6个组别,包括普通高中组、职高(中专)组、各区市初中组、各区市小学组、初中混合组和小学混合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小学、初中组比赛从3月23日至4月21日;高中、职高组从5月11日至5月26日。近两个月的时间,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168支队伍近2000名运动员将集结于此,参与各组赛事。

微信图片_20190323191252

23日早上8点半,随着一声哨响,小学组、初中组开始了首日比赛,14支队伍在7块场地上同时进行比拼。虽然年纪小,但是队员们已初露锋芒,在赛场上他们迅速进入状态,敢拼敢抢,战况激烈。

微信图片_20190323191247

据了解,青岛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是青岛市的传统校园体育比赛,通过比赛不断推动全市校园体育工作的发展,培养选拔优秀的运动员,也为全市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竞技水平、团队协作精神、拼搏进取风采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190323191249

2020年8月,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在青岛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港澳地区的34支代表队11000余人将会聚青岛,在包括篮球、排球等12个竞技项目中感受琴岛魅力。为更好的筹办各单项比赛,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将2019年青岛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相关项目赛事作为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在明年全国学生运动会各单项承办单位举办。此次篮球测试赛的承办单位选择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青岛第三十九中学,目的是检验这两个明年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承办单位的场地硬件设施、办赛组织能力、安全应急能力等多方面工作,通过预演排查问题,积极改进,全力做好筹备工作,把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办成一届精彩纷呈,富于青岛特色的学生体育盛会。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