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顶级豪宅的象征,凭什么是大平层

    更新时间:2019-03-22 20:10  

纵观世界高端住宅新走向,城市居住体系已过渡至大平层时代。大平层登临江湖,一跃成为当代顶级豪宅的象征。功能完善、高端享受、圈层营造、私密氛围......共同造就了大平层户型的独特魅力。

分析国内诸多著名大平层,基本都遵循着以下优势。

1.处于城市核心地段

大平层的客群和别墅的客群相差无几,但是平层大宅有着别墅难以比拟的优势——地段。一般大平层栖身于城市中心区域,拥有主城区核心地段的所有优质公共资源。很多人购买大平层,一方面考虑了事业的要求,另一方主要是情结上难舍都市的繁华。住在城芯高处,俯瞰这座川流不息尽是活力的城市,是远离城市的别墅无法给予的居住感受。

2.卓越的景观资源

大平层占有稀缺景观资源,在景观空间营造上,通过大尺度绿化空间来造景。比如数万平米的特色景观园林,超大楼间距,户户观景。对于当代塔尖圈层来说,无疑是对品质生活的最佳诠释。为了充分利用都市胜景,不少都市大平层都将开间拓展到至少七八米的横厅设计,让会客厅和餐厅都能拥有很好的景观,更有甚者,将主卧的浴室也规划成享受繁华都市的设计。大平层具有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并享有整体景观视角,独具私享性。

 

(示意图)

3.高质量的生活圈

纵观大平层买家,买的从来都不是所谓的居住面积,他们更在意的是大平层的社交方式和城市新兴生活方式。居住“圈层”越纯粹,越有安全感。而大平层占据城市优质资源,专为高端人群量身定制,本身拥有高端化的生活品质,因此这些条件的融合构成了市中心大平层“贵”的理由和基础,“圈层”水准大有赶超别墅区之势。

4.别墅功能平层化

大平层豪宅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同等面积之下,大平层的主要活动区域及主次卧可以做到朝南向。相比于别墅,往往是开间短、进深长,尤其是楼梯的存在使得别墅的部分空间显得特别狭窄,远不如大平层舒展。

 

(示意图)

5.设计豪华、现代化

为了增加空间的阔绰豪华感,大平层除了采用两层以上挑高的入户大厅和宽敞明亮的私享电梯厅之外,层高多在3米以上,尽显品味。超大的平层空间,在室内空间设计上给人以尊贵感,让居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强烈,并且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

 

(示意图)

龙湖·天鉅,雄踞胶州北京路市府旁,继私府院墅后推出建面约140-207㎡宽境河景大平层。择居于此,俯瞰三里河公园静谧河景,收揽城芯繁华资源。于城芯傲人位置,敬献一席传世大平层,引得胶州塔尖名流聚力守望。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宽境大平层撼世上新:5862 77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