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大平层PK别墅,领跑豪宅市场

高端客户在买房的时候,往往会在大平层和别墅之间犹豫。其实和别墅相比,大平层的优势十分明显。与传统的别墅相比,它实现了一层一户、大面宽、全景观的空间布局。根据福布斯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奢侈豪宅”,别墅产品只占了其中3席,剩下的7席被平层豪宅皆数拿去。

左手繁华,右手繁花

在寸土寸金的一线城市,别墅的位置往往偏离市中心。而大平层住宅从问世以来,就具有城市中心地段的优势。扼守中心的优势使其提供了全面繁华的生活配套:商业中心、优质教育、商务中心等都环绕左右,完全满足高端圈层交际、生活的实际需求。

大平层的出现开启了城市生活与景观资源兼顾的一扇大门,它具有强大的资源优势,而且多在主城区,能很好地掌握社区感和私享性。在景观空间营造上,通过各种细节元素来完成,让居者在享受着整体景观视角的同时,也凝聚了整个社区风景的精华。

相比于别墅,大平层通常楼层较高,观景效果更好,进门即是一片敞阔。大开间,通透性更好,视野更宽广。大平层的超大尺度起居、会客都在同一层。无形中加大了空间的合理利用,生活节奏更加流畅,更宜居。

 

(示意图)

合理空间,提高家庭幸福指数

在空间设计上,大平层的优势特征是在平层里展开了别墅所有功能,以宽敞的空间布局让主卧空间、客厅等生活和服务功能的空间被强化,同时节省垂直交通空间,大幅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尺度自由开阔,尽显大家风范,因此又有“一层一世界”之说。

大平层套房带有的独立生活空间,包括卫生间、步入式衣帽间等,让一家人交流方便的同时, 也更加“私密化”,保证家庭成员互不干扰。另外,大平层所有的空间设计以家庭为核心,让居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强烈,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对老人与小孩来说更加人性化,由此家庭幸福指数也会更高。

 

(示意图)

天鉅大平层,领衔胶州

与相对独立的建筑形态相比,大平层在居住气势上更加抢眼。龙湖·天鉅,建面约140-207㎡宽境河景大平层,犹如宫殿建筑群般气势恢宏,传承着“建筑艺术”的精髓。

北京路市府旁,龙湖·天鉅定鼎胶州CBD核心,瑞华小学旁对望三里河,拥揽一城繁盛与名望。于隐逸之间筑就繁华大境,传承一座城市厚重的历史,领跑胶州豪宅市场,敬献胶州塔尖圈层。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宽境大平层撼世上新:5862 777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