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首届臻选小区参观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3月18日,龙湖·昱城组织“龙民”家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龙湖首届臻选小区参观活动,带领参与者们领略龙湖·滟澜海岸&龙湖·春江郦城的春天美丽风貌,感受龙湖智慧服务的贴心物管守护……

 

匠心龙湖,筑理想人居所向

上午不到八点,龙湖·昱城营销中心已是人头攒动,参与者们对于接下来的参观活动表达了很高的期待。虽然是初春,天气依然微凉,龙湖·昱城工作人员为参与者们准备了能量包,贴心之处赢得了参与者们的高度赞赏。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引领下,开启了参观小区之旅。在到达之前,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等皆已做好准备。工作人员带领参与者们参观了小区园林景观、入户大堂等,参与者们直观的了解到龙湖理想人居究竟如何,纷纷赞叹成为“龙民”家人是很明智的选择。看到美景时,参与者们亦忍不住停留进行拍照。就这样,为期一天的龙湖首届臻选小区参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天街启城,引领精粹生活

秉承龙湖26载匠心,龙湖·昱城,始终在为居者呈现国际大城人居而努力。龙湖·昱城,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涵盖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精品住宅,占位胶州城市、土地等资源。为了填补胶州城市商业的缺失,携商业旗舰品牌天街,筑就青岛首座天街Mall。以一座天街,启幕胶州繁华商业生活,革新传统城市生活体验,创领人居新版图。

 

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龙湖·昱城,择址胶州CBD核芯,于市府旁、天街上,敬呈超级城市综合体,集幼儿园、小学、商务写字楼、LOFT、购物中心——天街、滨河公园、住宅等一应俱全,三大商业中心、双公园、双医院、优质教育资源等醇熟配套在侧,畅享大城缤纷生活。为馈谢一城信任,龙湖·昱城,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全城火热加推,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