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天街,解读商业革新之秘诀

    更新时间:2019-03-22 20:07  

天街系商业产品是龙湖定位的区域型购物中心,为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消费类型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是“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2003年,从步行街到购物中心,第一座龙湖天街——北城天街以及重庆其他四座天街的内外部空间逐渐演变,成为重庆人的“第三生活空间”,亦是“重庆八大地标之一”。随时间的推进,龙湖天街在越来越多的城市落位,发动着一场又一场的城市空间革新。

 

匠心龙湖,探寻城市发展所需

2018年初,龙湖发布了“空间即服务”的战略,表示将深度探索及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重构。纵观龙湖天街的每一次选址,皆履行着严苛的准则。龙湖已经开业的多座天街,几乎都选在发展迅猛的新区,以一站式综合体,来打破城市商业“荒野”,继而创造奇迹。自2003年重庆北城天街开业以来,龙湖天街经过16年从无到有,在重点区域集合诸多品牌,产生品牌合力,继而锁定圈层,让其傲然发展成为中国商业风向标。

 

瞩望胶州,傲立一座天街

这一次,匠心龙湖将目光放在了发展迅猛的胶州。经过对胶州城市发展的研究,发现欠缺一站式综合体来满足人们的生活所需,于是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落笔在此,亦携商业旗舰品牌天街,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众多业态,敬现集萃多元城市资源的全新商业购物生活,革新城市商业生活版图。

 

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龙湖·昱城,于胶州CBD核芯,筑就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涵盖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占位城市、土地、人口等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筑就一城理想生活向往。龙湖·昱城,一开即热,为响应市场需求,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全城火热加推,臻选房源,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