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音乐会、话剧、舞剧、儿童剧…大剧院又有8场演出要开票了

核心提示: 3月25日,青岛大剧院新一轮演出将正式开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3月25日,青岛大剧院新一轮演出将正式开票。本次开票共八场演出,其中包括五场音乐会、一场儿童剧、一场舞剧和一场话剧。值得一提的是,除儿童剧《石中剑》开票七折优惠之外,其他七场演出都将享受买一送一的优惠。本次开票早鸟优惠从25日开票日起到4月8日结束,期间购买这八场演出都可享受早鸟优惠。

《巴西走向世界系列——AlessandroBorgomanero小提琴独奏会》

时间:2019.05.05 19:30  

地点:音乐厅

票价:100/80/50/30元

演奏家:AlessandroBorgomanero

dac3d3d2-07af-4c22-8e0c-3b7c30a3fa41

出生于罗马,1992年在萨尔茨堡莫扎特大学获得艺术硕士学位,师从Ruggiero RICCI。此后,他在意大利锡耶纳的奇吉亚纳音乐学院跟随Boris Belkin继续研读,之后在克雷莫纳接受Salvatore Accardo的指点,并在罗马师从Rodolfo Bonucci。

万有音乐系《最后的莫西干人——亚历桑德罗印第安音乐品鉴会》

时间:2019.5.1119:30

地点:歌剧厅

票价:200/100/50元

演奏家:亚历桑德罗

8c3a7012-80fa-4939-ad0f-aef5e97d435b

2015年底——至今,微博“大V”们不约而同转发这位艺术家的视频,浏览量达到惊人的4900万次,评论也是清一色的好评。Youtube上单条视频达到了1727万的浏览量

如果,你已听遍了流行音乐的热门、古典音乐的典雅,渴望追寻另一种声音,那么,Alexandro将带领你在“自然音乐”的回荡下,重新活过。

话剧《雷雨》

时间:2019.5.1419:30

地点:歌剧厅

票价:480/380/280/180/80元

演出团:天津人民艺术剧院

7eca531e-c098-4262-a1a8-fe118b71345a

故事讲述了二十年代某年夏日的一个午后,从济南来到周公馆看望女儿四凤的鲁妈,在这里和周公馆的主人周朴园不期而遇,周公馆中所有人物的命运由此发生了巨大变化。因为三十多年前,周朴园和鲁妈曾经是一对恋人,迫于家庭的压力,周朴园抛弃了鲁妈,改娶了一个富家女子。鲁妈的到来,引发了这个家庭的巨大危机:名为母子实为情人的繁漪和周萍、名为恋人实为兄妹的周萍和四凤,这几个人物之间的关系,最终暴露了真相。在命运途中苦苦挣扎着的人们,其悲惨命运深深震撼着观众的心灵。

亲子音乐会《疯狂动物城》

时间:2019.05.2419:30

地点:音乐厅

票价:200/150/100/50元

演出团:白鳍豚室内动漫乐团

798f37a9-27f6-4e04-8319-313c87fd733b

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音乐素养的养成要从听音乐会开始,不带孩子一起听场亲子音乐会,一定不是一个合格的父母。50后、60后的爷爷、奶奶,听到动画音乐是是哪吒、孙悟空;70后、80后的的父母,听的的动画音乐是狮子王、天空之城、龙猫;00后的孩子们,听的是喜羊羊、怪物史莱克、疯狂动物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三代人、三代动画音乐,活动+音乐+故事,一起来!

《上海四重奏》

时间:2019.6.1519:30

地点:音乐厅

票价:280/180/80元

演出团:上海四重奏

a949e6b9-9e0c-4f8f-8ab8-13d3ba813077

上海四重奏的四位音乐家相互信任、彼此崇拜,每个人在排练中表达看法时都直来直去,对错误也毫不留情;每个人都为排练和演出的作品倾注了自己的极大心血和精力,期望表达出最完美、最理想的声音。但在四重奏中,无论自己为之付出了多少努力和做了多么精心的准备,也只是其中的一个声部,不一定与其他三个声部配合完美,大家还要一起商议磨合。自己花费了大量心血的想法和准备,如果在商议磨合中被否定了,难免心情受挫,但为了追求完美,上海四重奏的四个音乐家还是会在理想的结果上达成一致,将最美的音乐呈现在爱乐者面前。

大型儿童英语互动式魔术舞台剧《石中剑传说》

时间:2019.6.15-1619:30

地点:歌剧厅

演出单位:北京保利票务发展有限公司

32d59e83-9b5c-4f3c-806a-e627cca02d3f

这部舞台剧根据英国经典传说《石中剑》改编,迪士尼曾经把这个传说改编成动画片《The Sword in the Stone》(中文名:石中剑)。该传说讲述了神奇的魔法大师梅林培养具有拔剑神力的少年亚瑟学习魔法,并最终战胜女巫,成为国王的故事。

致敬百老汇《摇滚歌厅》

时间:2019.6.2119:30

地点:音乐厅

票价:100/80/50/30元

演唱家:艾德丽安・哈恩

dad7dad9-8444-4880-975a-8352479e9fcc

艾德丽安・哈恩ADRIENNE HAAN,被誉为“出色的全能艺人”,是欧洲和美国最激动人心的音乐会和歌舞明星之一。她拥有从法式香颂到爵士乐,从传统东欧犹太音乐到美国百老汇歌曲的各种曲目演唱技巧,多变的演唱风格,使她成为最受欢迎的歌手。

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舞剧《吴祖光—梦别新凤霞》巡演

时间:2019.7.5-619:30

地点:歌剧厅

票价:150/100/50元

演出团:《吴祖光—梦别新凤霞》舞蹈剧组

e8000f66-65b9-4c04-adb9-4ba32b256175

本剧讲述吴祖光与妻子“评剧皇后”新凤霞的艺术人生,这一对夫妻已经成为中国文艺界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两颗永远的明星。

他们患难与共的事迹已成佳话,吴祖光在迎娶新凤霞时曾说过“我要向你一生负责”,对今天的人来说实在是意味深长。吴祖光与新凤霞,这对夫妻艺术家代表了婚姻生活的最高境界整场演出将呈现80多款服装,首次展示了齐白石赠送新凤霞的真迹扇面、徐悲鸿的题词,以及吴祖光新凤霞大婚时郭沫若的亲笔贺信。

全剧采用浪漫主义手法,力求再现戏剧家吴祖光与妻子“评剧皇后”新凤霞的艺术人生。(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