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湾公司传达贯彻全区“工作落实年”动员部署会精神

担当作为

近日,蓝湾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贯彻全区“工作落实年”动员部署会精神,并举行2019年度目标责任状签字仪式。

蓝湾会议

公司党支部书记岳金峰会议发言中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王作安书记在全区“工作落实年”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深化提升的“2311”总体工作思路为指导,迅速发起“蓝湾攻势”。全体员工都要振作精神、奋发作为,尽全公司之力攻克建设智慧社区、运营保密产业园和消化山高债务“三大山头”;同时要稳住阵地,做好公司的传统业务,开发新的业务板块,开辟新的业务增长点。全体员工要敢于担当,敢于啃硬骨头,竭尽全力、冲锋在前;要向华为公司学习,坚持“5+2”“白加黑”,发扬“靠上、拼上、豁上”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尽情挥洒汗水,实现自身价值,为实现“蓝湾梦”奋勇前进!

本年度目标责任状签字仪式前,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天遨部署了2019年度公司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并强调要积极拓展产品代理、IDC和物联网硬件等新业务板块市场。签约仪式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与分管副总签订目标责任状,再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状。

(来源:蓝湾公司、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