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三代同堂,世家大族的居住理想,只有它能实现

在中国传统观念中,上有高堂颐养天年,下有儿女承欢膝下,世代同堂,共享天伦,乃是人生至高的追求。然而在城市中,局促狭小的居住空间,让这样的生活成为老旧的记忆。其实,一家人在一起和谐相处,要诀在于亲密、有间。

这就需要一个宽阔的空间,既能满足一大家子共聚天伦之乐,又能满足每代人独立私密的个人空间,而大平层恰恰就是如此。

一席大平层,别墅式居住体验

大平层是指大面积平层住宅,并拥有完善功能区间的房子。它突破了普通公寓产品的设计理念,实现了一层一户、大面宽、全景观的空间布局。由于多层住宅的大平层容积率和建筑密度都比较低,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别墅式居住体验”,又被称为“扁平化别墅”或“平墅”。

它不再是以一个立体的空间面貌出现,而是在一层内融合了家居生活的所有功能,尽可能地带来全方位的生活享受。更准确地说,大平层是从以楼层区隔功能空间的多维生活,升级到了集中化居住形态的单维生活。

 

(示意图)

三代同堂,纵享生活和美

岁月安好,与家人同乐。无论是全家围坐,享受一场温馨的家宴,还是三代同堂,在宽敞的客厅,共叙各自的经历。父母的往事、孩子的趣事,都在一个大空间中畅谈,其乐融融。

同堂而居,也应该享受生活的私密。每一个人的生活都当有自己的空间。独立套房根据各自的喜爱布置,父母喜欢的传统风格,你和爱人钟爱的北欧风格,男孩的美式运动风,女孩的宫廷公主风……在龙湖·天鉅,所有家人的喜爱,都能得到满足。

 

(示意图)

龙湖·天鉅,致敬胶州世家

龙湖深耕岛城十载,与土地重修于好,与城市精英产生共鸣,懂得家族生活追求。雄踞胶州傲人地段,建面约140-207㎡宽境河景大平层,轻松容纳多代同堂的世家风范。

因为足够宽敞,所以才有了更多空间,包容每个人的爱好和需求,父亲的茶室、母亲的手工间,你的书房、妻子的影音室、孩子的琴房,让每个人的特长得到包容的空间,生活才能更有滋有味。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宽境大平层撼世上新:5862 777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