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岛,以多维内涵构筑新市北商业空间

    更新时间:2019-03-22 15:49  

龙湖在城市选择和布局选址方面坚持恪守三个原则:核心一二线城市、便捷轨道交通节点以及人口和消费力成熟区域。通过高效的交通接驳、多元的业态组合及丰富的建筑空间,实现消费者与商业空间的完美连接。

空间的无限可能,是龙湖商业所致力于打磨的空间运营能力:以多元IP内容、多重数字化体验、多维空间叠用,深化商业空间的运营,积极参与城市更新。龙湖商业认为,每一座商街都是一个超级IP,围绕其独特的剧本在空间打造、业态引入、场景营造、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创新精进,并在共享空间中持续营造IP化场景,融入社交、艺术、人文等属性,带给消费者多元化体验。

 

作为龙湖旗下的核心商业品牌之一,继杭州、上海、成都、厦门后,第五座铂金岛落位青岛新市北,致力于以多维内涵构筑新市北商业空间。而青岛龙湖·铂金岛也承袭践行了龙湖在选址和布局方面的一贯原则,以严苛的标准成就更高的商业价值。

繁华商圈,价值高地。商圈基础是判断项目未来人气聚集能力的关键要素,优质商圈的规模效应可以吸引持续的人潮。所以没有人气就没有商气,没有商气就没有成长性。铂金岛位居新市北核心地段,直面一座8万方商Mall(规划中),领航商铺新发展。

 

畅行动脉,人气磁场。龙湖铂金岛位踞中心城区,无论是紧靠的地铁1号线(建设中)开封路站,还是新市北区域所辐射的千万级消费力,都使得铂金岛的价值不言而喻。

稳定客群,财富价值。龙湖·铂金岛周边高端住宅环绕,坐拥近二十大社区,逾十五万固定高端消费群体,据守社区主入口鎏金位置,激活周边强劲消费力。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青岛龙湖·铂金岛,商Mall旁,地铁口,建面约30-200㎡灵活商业空间,为新市北带来更多城市可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