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这儿的餐饮人生,像时光一样丰盛

餐饮业作为支撑国民经济的一个重要行业,承载着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稳定增长、惠及民生等深入国民生活各个方面的重要作用。

互联网产业、网红经济的初生与升级使得实体经济受到了大面积的冲击,餐饮业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市场挤压,同时网络订餐平台的火爆也使得整个餐饮市场开始了一段时间的野蛮生长和无序竞争。但在2019年两会上,有代表委员提出“严禁无实体外卖”的建议。

 

同时也有委员提出“为让人们吃得放心,让网络餐饮产业健康发展,急需有强制力的、科学的、贴合实际的、操作性强的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的检验方法和判定标准”,应该抓紧制定适用于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加工、储藏、配送以及成品的食品安全标准。

这一系列建议的提出为众多餐饮业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在国家政策的扶植下,各类餐饮行业始终呈现直线式发展。而生活节奏的加快催生了更多的在外就餐需求,使得整个餐饮行业保持了长久的生命活力。

 

青岛龙湖·铂金岛以品牌实力保障商铺未来发展,为新市北餐饮业和商业提供更多机会与可能。作为龙湖在市北布局的一条代表青岛高水准的商街,铂金岛坐落于新市北核心区域,紧靠一座8万方商Mall(规划中),与其共同为青岛第八大商圈的崛起和发展献力,以商圈集聚吸引更多城市原始消费力,助力商圈和商铺的地位进阶。

同时辐射周边包括龙湖、万科在内的近二十大社区,逾十五万消费力。紧靠地铁M1号线(建设中)开封路站,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影响市北腹地近百万级消费力,未来更将连接岛城五大区,坐享庞大人流量。在崇尚流量的时代,人是商业一切要素的核心。

青岛龙湖·铂金岛,建面约30-200㎡商业空间,市北心地铁口,难得商圈旺铺。限量餐饮铺席位,抢占城心。

  收藏举报投诉 发表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青岛楼市

立足青岛房地产市场,对青岛楼市资讯进行全方位解读,更好服务于青岛购房群体。

+关注 相关新闻 餐厅“吸金”大法,揭秘海底捞与西贝的4个涨价秘籍

3天前

创业开餐饮店吗朋友?餐饮老炮教给你干货,让你生意越来越好

昨天

餐饮创业最坑人的八句傻话,危险!

4天前

投资情报:网红美食持续火爆 餐饮食品行业投融资热情高涨

2天前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3561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