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叶诗文、徐嘉余、刘湘……泳坛群星都来青岛啦

核心提示: 21日上午10时许,世界冠军叶诗文、徐嘉余、刘湘等中国泳坛名将抵达青岛。中午1时许,“洪荒少女”傅园慧乘坐的航班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数十名粉丝到场为偶像们接机,“青岛闺女”刘湘还在现场收到了粉丝赠送的书籍。

比赛尚未开始,刘湘已经感受到了家乡人民对她的特殊宠爱。孙立摄

本报3月21日讯 “青岛工商银行杯”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将于3月24日至31日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跳水馆举行。 21日上午10时许,世界冠军叶诗文、徐嘉余、刘湘等中国泳坛名将抵达青岛。中午1时许,“洪荒少女”傅园慧乘坐的航班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数十名粉丝到场为偶像们接机,“青岛闺女”刘湘还在现场收到了粉丝赠送的书籍。

傅园慧、刘湘、叶诗文、徐嘉余等泳坛名将现身流亭机场时,粉丝们的接机热情并不亚于提前一日抵达的奥运冠军孙杨。母亲是青岛人、自己曾在青岛读过一年书的刘湘,这次算是半个主场作战。比赛尚未开始,她已经感受到了家乡人民对她的特殊宠爱。一名粉丝精心挑选了三本书送给她,刘湘收下后开心地表示,自己一会儿坐上大巴车后就会好好阅读。叶诗文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刚刚回归泳池,一心备战即将到来的世锦赛,所以她非常看重自己在青岛的比赛表现。徐嘉余告诉记者,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身体状况不太好,“希望这次能在青岛取得一些突破,弥补上一次没有打破世界纪录的遗憾。 ”

根据赛程安排,孙杨将在本次比赛中出战男子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共四个单项,傅园慧将参加女子50米、100米仰泳比赛,叶诗文将参加200米蛙泳和200米、400米混合泳比赛。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赛事的规模创下了历届全国游泳冠军赛之最,参赛选手、裁判员、新闻媒体、赞助商及嘉宾总人数将超过1500人。本次赛事在票务设计上充分体现了公益性,票价亲民。预赛将在每天上午9时开始进行,票价分为280元、180元、100元、50元四个档次;半决赛和决赛从每天18时开始,四个档次的票价分别为680元、380元、180元、100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