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政协考察团来高新区考察教科卫体工作

创新驱动

3月21日上午,青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宏钧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委员来高新区考察教科卫体工作,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陪同考察。

20190321市政协杨宏钧教科卫体委员会考察高新区 (1)

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杨宏钧一行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并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历程及使用功能。委员们高度评价了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希望区主管部门持续加强对全民健身活动指导,依托场馆优势充分发挥群众组织对各类体育项目的带动作用,持续优化项目环境,强化赛事功能,推动青岛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20190321市政协杨宏钧教科卫体委员会考察高新区 (2)

在青岛中学,委员们先后来到课程展厅、室内体育馆、特色学科教室等教学场地,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办学理念、课程设置、教育模式等教育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在青岛蓝色生物医药孵化中心,杨宏钧一行走进展厅、公共研发区域、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瑞思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创新研发、技术革新、产业结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委员们对企业主动寻求技术革新发展,积极对接市场的做法表示赞赏,对青岛高新区招商引才,努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高地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中,杨宏钧对青岛高新区教、科、卫、体事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园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抢抓新旧动能转换和自创区建设的重要机遇,加快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的建设步伐,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红岛力量。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