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组织召开住宅工程“两大行动”攻坚战现场观摩会

文明智慧

为认真贯彻落实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住宅工程渗漏、开裂专项治理两大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3月20日,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在世茂4#地块二期项目现场,组织召开全区住宅工程“两大行动”攻坚战现场观摩会,全区住宅工程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三方项目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本次观摩活动。

图片1

本次观摩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介绍如何在施工过程中利用合理的施工工艺和先进做法避免工程渗漏、开裂等问题,全面总结“两大行动”优秀经验做法并予以推广,将“两大行动”转变为常态化、日常性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行动成果,全面提升高新区住宅工程质量水平。

图片2

下一步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将持续加大“渗漏、开裂两大行动”专项治理力度,真抓实干,不留管理真空、不留工作盲点、不出现环节掉链,齐抓共管、通力合作、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纵深发展,切实开展好全区住宅工程“两大行动”攻坚战工作,为建设工程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