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2019高企认定工作启动 首次通过可获30万元奖励

3月20日,市科技局联合财政、税务部门在城阳区召开我市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启动会,向全市中小企业进行高企认定、中小企业税收优惠、会计记账、统计年报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等政策解读。

据了解,今年2月底,我市1500家企业通过2018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全市总数达到3112家,占全省总数的35%,净增1059家,两项指标同比增长均超过50%。我市高企总数在江北地区主要城市中居第3位,副省级城市中居第6位。

根据我市高企奖励政策,对首次通过认定的高企,将给予30万元奖励。对再次通过认定的,给予10万元奖励。奖励流程是依据国家高企认定及检查结果,市科技局确定拟奖励名单,向市财政局统一提出资金拨付申请,市财政局办理资金拨付获批单位,单位无需提报申请。

(来源:青岛日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