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车管业务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效显著

文明智慧

交通违法违章处理一直是一件让很多车主头疼的事,专门请假、排长队几乎是每一个车主都避免不了的麻烦问题。随着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放管服”改革的深入实施,如今的车管所再难看到排长龙的现象,前来处理违章的张先生短短几分钟就将手续办理完毕。

经

自去年放管服改革实施以来,高新区交警大队车管分所不仅实行了互联网办理、全天候、一窗办等相关便民服务工作举措,还通过增添自助设备来方便办事群众,让群众少跑腿。

经2

自助设备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管所违法违章处理能力,为群众提供了便利。在原有事故自助违法办理机、驾驶证自助违法办理机的基础上,车管所还将车管业务自助查询系统进行了优化提升,涵盖了所有车管业务办理流程、青岛市所有车管所和机动车检验机构的地址和联系方式等信息,来满足广大群众需求。与此同时,高新区交警大队车管分所还在高新区管委行政审批大厅增设两台自助违法办理机,在园区中心和河套、红岛街道办事处也各增设一台自助违法办理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业务。

(来源:高新交警、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