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学习“5S”管理法备战创建五星级场站

    更新时间:2019-03-19 18:5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继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开展国家五星级现场创建工作以来,得到了公司领导和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上下各岗位职工对五星级现场的管理要求、管理标准的认知度,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于3月19日开展关于星级现场管理标准化的职工培训会议。

WechatIMG16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于快经理主持了本次会议,他表示对交通行业服务现场进行星级评审是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近年来开展的重要工作之一,主要目的在于通过评审活动督促交通行业的广大企业提高自身在安全生产、品牌文化、服务创新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管理水平,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出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优秀的环境。

通过带领全体职工学习“5S”,即5S现场管理法,现代企业管理模式,5S即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赵延平书记希望能够看到不仅仅是场站内部环境的变化,更重要的是员工的行为素养、道德品质的变化,因为星级现场更是企业文化的体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