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警高新区大队开展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整治统一行动

文明啊

3月15日晚,山东省开展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整治统一行动,青岛交警高新区大队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集中检查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当晚查获酒驾4起,醉驾1起。

酒驾

酒驾2

当晚21时许,执勤交警在对一辆轿车进行排查时,酒精检测仪显示该驾驶员有酒精反应,民警随即将该驾驶员带到警车旁进一步呼吸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显示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61mg/100ml。面对这样的检测结果,司机牛某还不承认自己喝了酒,并称自己只喝了三瓶红牛。于是该男子被带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相比牛某,驾驶机动三轮车的李某对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呼气检测,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5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李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在近2个小时的查处行动中,高新交警大队还通过微直播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呼吁广大市民时刻在思想上绷紧安全驾驶这根弦,牢固树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安全意识。

(来源:高新交警、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