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回英超榜首C罗轮休尤文落败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19 07:56  

英超第31轮昨晨又迎多场焦点战,利物浦客场以2比1险胜富勒姆,切尔西客场以0比2不敌埃弗顿。“领头羊”尤文图斯本轮对阵容进行了大轮换,结果他们在客场以0比2不敌热那亚,本赛季意甲首尝败绩。

面对在降级区挣扎的弱旅富勒姆,利物浦在上半时由马内推射破门,这是马内本赛季的第17个英超进球。富勒姆在第74分钟将比分扳平,但马内很快便制造出点球,米尔纳操刀命中,帮助利物浦险胜对手。面对埃弗顿,切尔西上半场得势不得分,下半场则后防“短路”,被对手利用角球和点球破门。目前,积76分的利物浦以2分优势暂居榜首,切尔西积57分暂列第六,比第四、五位的阿森纳和曼联分别少3分和1分。

意甲第28轮昨晨上演“米兰德比”,国际米兰最终在客场以3比2险胜AC米兰。尤文本轮特意安排C罗轮休,结果“双箭头”曼祖基奇和迪巴拉全场6次射门却无一射正,热那亚两度破门锁定胜局。尤文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里最晚吃到败仗的球队,他们在之前的27轮联赛中豪取24胜3平。

张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