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社会救援力量技能竞赛青岛救生协会获得冠军

核心提示: 3月10日至12日,全国首届社会救援力量技能竞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在山东省地震应急救援训练基地举行,青岛救生协会派员参加并获得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

会员正进行救援演习。

3月10日至12日,全国首届社会救援力量技能竞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在山东省地震应急救援训练基地举行,青岛救生协会派员参加并获得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

本次选拔赛参照全国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有关内容和标准开展,分水域、破拆、绳索三大类型,设置理论、体能、技能共19个项目,开展全方位考核选拔。青岛市救生协会经过前期的选拔培训,组织了20人的队伍参赛,获得了水域救援竞赛类第一名和绳索救援第三名。

青岛市救生协会成立于2011年,以 “奉献爱心、携手救生”为宗旨。2018年,协会共参与了市区应急救援和各类演习培训等活动120起,进入校园开展青少年安全知识公益培训29次,进行了海上联合救生演练7次,山地救援技能演练4次,面向社会大众开展急救培训6期,成立海上救生队2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