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月”清风大讲堂活动

担当作为

3月15日,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参加“清风大讲堂”系列讲座。此次讲座是河套街道3月至4月份“廉政教育月”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

廉政风月2

高新区纪工委调研员岳金峰围绕“做一名守纪律的好干部”这一主题,结合河套街道实际,分析当前河套街道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为河套街道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青岛市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副教授王政堂以“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题进行了授课,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切实履行自身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责任。

据了解,在“廉政教育月”里,河套街道将继续开展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党规党纪等政策法规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宣讲、警示案例教育、纪言纪语等应知应会知识培训系列活动。

(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