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化的培训 使安全行车有保证

    更新时间:2019-03-18 17:3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城市公交每天承载大量乘客,公交车辆的安全行驶也越来越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为营造安全的乘车环境,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3月18日邀请市北车管所的孙处长为驾驶员等广大职工进行了一场有意义的培训。

WechatIMG12

针对状况更为复杂的大活动期间,对车辆出车前的检查是必须的,并对此作了相应培训。灭火器,逃生锤的有效性与是否齐全是保障车辆运行的基础,必须每天出车前进行相应的检查。故障及时维修,车辆不带病上路,花脸车及时改善,车辆卫生及时打扫,拥有良好的车容车貌。出车后遵纪守法,热心服务,安全行车。经常发生的酒驾行为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大家都知道酒驾的危害是严重的,不仅会对他人的生命财产造成威胁,也会危害自己的切身利益,甚至殃及到整个家庭,对社会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