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输球又输球 上周末职业联赛青岛三支球队接连失利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18 10:04  

中能球员(橙衣)遭遇阻截。孙立摄

一支中甲,两支中乙,三支青岛球队今年征战职业赛场,有的要冲超,有的要冲甲,让球迷们也是感觉颇为振奋。不过,3月16日,三支球队出战,纷纷遭遇失利,无疑给了热情的球迷当头一棒。

3月16日,中乙联赛开打,青岛中能主场迎战宁夏火凤凰,带着足协杯赢球的士气,球队本希望再来个联赛开门红,结果却是0比2输给对手。

上半场比赛略显平淡,双方没有破门得分。易边再战,宁夏队利用中能队的防守漏洞,率先进球。之后,又是抓住中能队急于扳平、后防出现空虚,打反击再进一球。

首战失利,让中能队上下颇为失望。主教练克里斯蒂奇表示,球队的整体表现还可以,但还是在下半场出现了失误,也让自己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对球迷们说一声抱歉,联赛首场比赛往往难打,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忘掉这场失利,去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

3月24日15时,中能将在中乙第二轮客场挑战2018赛季中冠冠军泰州远大。值得一提的是,由殷铁生、张崇来、黄国昌、张健等组成的泰州远大教练组曾在2017赛季率领中能取得中乙北区第二的佳绩。

同样在3月16日,青岛红狮迎来了自己的首场中乙比赛,客场对阵淄博蹴鞠。面对整体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红狮踢得十分顽强,长时间力保城池不失,但还是在第69分钟和第87分钟丢了两球,最终以0比2告负。

3月23日15时,红狮将坐镇即墨创智新区体育场,在中乙第二轮迎战击败中能的宁夏火凤凰。

3月16日的中甲第二轮比赛,青岛黄海则是客场0比3输给了今年刚刚从中乙替补进入中甲的陕西队。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