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能否再创辉煌?林峰与无线旗下公司签约回归TVB

核心提示: 离开TVB后林峰(林峯)签过英皇娱乐和古天乐旗下的天高娱乐,不过最近林峰(林峯)发展方向已经转回香港了。

2014年拍毕《使徒行者》后林峰(林峯)就离开待了16年的TVB,并把事业转向内地发展。离开TVB后林峰(林峯)签过英皇娱乐和古天乐旗下的天高娱乐,不过最近林峰(林峯)发展方向已经转回香港了。并在今天(17日)正式宣布签约TVB旗下的附属唱片公司“星梦娱乐”。

林峰(林峯)这次签约星梦其实就是意味着回归港剧,回归TVB。在星梦举行的签约仪式现场林峰(林峯)有提过将来会出新歌、拍新剧,拍剧很大可能就是指拍TVB新剧啦。林峯这次选择星梦娱乐而非直接签TVB经纪人合约,估计是林峯为了以后工作能有更大自由度,毕竟林峯是歌影视三栖发展,还能方便以后能回内地拍剧。同样的例子就有2017年加入星梦娱乐后的周柏豪频频为TVB拍剧,包括《使徒行者2》、《再创世纪》和未播出的《多功能老婆》。

在签约仪式现场上林峯形容这次加入星梦娱乐像回家一样,主持人还送一壶鸡汤给林峯,让林峯这次回归更有家的感觉。林峯在2013年和2015年共获得两次华鼎奖视帝,并借此机会打入内地电视剧市场,2014年一部港剧《使徒行者》,一部内地剧《卫子夫》都是当年的大热电视剧,让林峯知名度更上一层楼,同年林峯离开TVB转向内地。

不过之后林峯在内地的电视剧并没有引起太大反响,远不及之前港剧的话题性高。这次林峯回归,不知之后能否有机会一圆视帝梦呢,但林峯的新歌新剧就必然值得期待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