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袁立幽默回应已生子传言:如果想有,会有很多

核心提示: 3月16日,袁立针对近日有关于她孩子的传言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并未有孩子。

3月16日,袁立针对近日有关于她孩子的传言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并未有孩子。并且告诉大家如果按照正常的结婚生子的年龄来看,她的孩子确实很大了,语言相当幽默,并不忌讳自己的46岁了还未有孩子。她还表示自己已经预备了健康的卵子,想要的话随时可以要。看来不走寻常路的袁立,对自己的未来还是很有想法和计划的。

袁立还晒出一张照片,身着一件白色的裙子,同样素色的头巾盖着头部,站在几棵绿树前张开手臂,笑容灿烂,似乎要将自己融入到阳光中,朝气蓬勃!满满的都是希望的感觉!侧面回击谣言。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这回复,漂亮!你的容颜要是生个儿子百分之百是个帅哥。”“自己的日子,管他们呢,你是最美的加油!”“传言的事儿多了去了,立姐有个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