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杨丞琳低调现身男友李荣浩演唱会 英文甜蜜告白

核心提示: 她在观众席拿著萤光字条,以英文写道:“This time is no exception.Here I am.As usual~(我一如往常在这里,这次也不例外。)”

李荣浩演唱会

杨丞琳晒照杨丞琳晒照

杨丞琳 李荣浩

歌手杨丞琳16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照片,暗露自己正在李荣浩演唱会现场。她在观众席拿著萤光字条,以英文写道:“This time is no exception.Here I am.As usual~(我一如往常在这里,这次也不例外。)”她不但坐在观众席,还拍下现场舞台字幕“晚安吧,我挚爱的所有”,其实正是男方歌曲《我知道是你》的歌词,同时透露人在上海演唱会首场,也为对方演唱会贴心宣传。

网友见到杨丞琳晒图透露行踪,激动回应“墨镜呢?快给我墨镜”、“强大的光芒迎面而来”、“果然丞琳也飞去上海看浩哥演唱会。”还有粉丝注意到女神坐的位置超远,众人形容“恋爱的酸臭味”、“强大的闪光”、“你的挚爱”、“太甜蜜啦!”(ettoday)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