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区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2019年市南区校园专职保安队伍专业素养提升展示活动

    更新时间:2019-03-16 15: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当前学校安全工作,2019年3月16日上午,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在宁夏路小学召开全区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2019年市南区校园专职保安队伍专业素养提升展示活动,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公安市南分局、青岛市教育局安全保卫处、市南消防大队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南区各学校、幼儿园安全分管领导干部、安全员,服务市南校园的各保安公司参加会议。

61552720125_.pic

会上,宣读了在校园专职保安队伍专业素养提升常态练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校园保安同志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41552720123_.pic

51552720124_.pic

会议结束后,校园专职保安素养提升展示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保安同志进行了队列、防爆技能等业务技能展示,对常态练兵进行检验,公安市南分局教官对各保安公司的展示情况进行现场指导点评。

31552720122_.pic

71552720126_.pic

随后,市南区消防大队警官现场进行了消防演示培训。

下一步,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将继续深化与各部门的联动合作,用认真再认真、细致再细致地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千万家庭的幸福安宁构筑起一道钢铁城墙,为保障海军节的成功举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