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好消息!青岛机场部分大众消费品有了最高限价

核心提示: 在第37个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青岛机场开展了“3.15”系列活动,现场回答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问题,引导旅客体验自助值机托运、无纸化出行等民航新技术,提升旅客的乘机体验。

在第37个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青岛机场开展了“3.15”系列活动,现场回答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问题,引导旅客体验自助值机托运、无纸化出行等民航新技术,提升旅客的乘机体验。

3月15日上午,青岛机场在航站楼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旅客发放《旅客航空旅行指南》宣传手册,介绍自助值机、充电宝和锂电池的运输规定、安检物品携带规定等乘机知识和注意事项,并协助旅客体验“无纸化”出行,让旅客的出行更加安心、放心、舒心。

为提升旅客机场购物消费体验度,前期青岛机场对大众消费品价格采取了限价指导措施。旅客在餐饮零售商业店面,可购买到5款平价主食餐食及30余种平价商品,各店面外立有限价牌公示指引。青岛机场将持续调整餐饮消费价格,旅客所关注的主食快餐价格将进行最高限价。

此外,为满足青岛及周边地区对进口生鲜品的需求,青岛机场建立生鲜品“管家式服务”体系,开通特殊货物“绿色通道”,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引进三文鱼、车厘子、榴莲、龙虾等生鲜食品建立了便捷、快速通道,为消费者传递了餐桌上的新鲜味道。

青岛机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搭建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进一步营造“真情服务”的行业文化氛围,提升旅客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