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小河马今天1岁啦!它的这场生日趴真的有点萌(附视频)

核心提示: 今日(3月16日),河马小公主“青禾”一周岁了!百余名市民齐聚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森林主题生日趴,为小河马青禾庆祝生日。

WechatIMG2101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2018年3月16日晚19时52分,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热带雨林式”河马馆舍内,河马妈妈“甜甜”经过8个月的孕育,顺利生下了一只河马宝宝。通过向市民征名,最终小河马的名字诞生——“青禾”,寓意在青岛出生的这只小河马茁壮成长。

今日(3月16日),河马小公主“青禾”一周岁了!百余名市民齐聚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森林主题生日趴,为小河马青禾庆祝生日。

WechatIMG21006

现场,市民们利用新蒸的窝头加入粉料颗粒制作蛋糕胚,上面加入小青禾喜欢的白菜、火龙果、西瓜、哈密瓜等新鲜果蔬进行装饰,形成巨大的生日蛋糕。此外,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还特别为与小河马同日出生的市民们准备了双层蛋糕,现场百人欢唱生日歌,与小青禾一同庆祝生日。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小河马还收到了意义非凡的生日礼物。据悉,动物世界前期通过向市民招募闲置玩具,从中选取了适合小河马玩耍的玩具作为生日礼物。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后期将通过官方微信、媒体、园区展板等形式发布倡议,持续招募闲置玩具,用于动物福利和丰容活动。(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