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参加“青岛巴士杯”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培训

    更新时间:2019-03-16 11:3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响应集团公司的号召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青岛公交集团准备举办2019年“青岛巴士杯”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旨在推动集团公司节能减排活动的深入开展,倡导广大职工不断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增强节能驾驶理念,提高节能驾驶技能。

561552661517_.pic

市北巴士有限公司针对本次大赛开展节能降耗专题培训,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派出三员有多年丰富工作经验的驾驶员参与了本次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五分公司驾驶员们纷纷表示,节能减排是公交企业的社会责任,他们学习节能技术也是公交公司降低成本的必要手段,参加“青岛巴士杯”这样的比赛也是各公交公司沟通和交流、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好机会。

一直以来,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都十分重视并认真贯彻节能减排工作,积极讨论分享新技术、加大培训力度、开展技能比武等措施,进一步调动了驾驶员们爱车节能的积极性,增强节能意识,提高节能水平,让节能理念有效地融入到广大员工中去,努力打造绿色、低碳交通运输企业。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让市北巴士有限公司的优秀驾驶员们在大赛中赛出风采,赛出佳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