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弘扬拾金不昧好风气 为322美丽女驾驶员点赞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前些天史女士在四方小学乘坐322公交车时,不慎将手机落在了公交车上。粗心的史女士在徐州路下车换乘其他路线前往麦岛,到了麦岛下车后才发现手机不翼而飞的史女士抱着一丝希望找路边的乘客给自己手机打个电话。

541552661515_.pic

与此同时,当天驾驶T1040号322路公交车的美女驾驶员孙咏梅发现了这个被遗忘的手机。她随即把手机转交给调度室值班登记保管,而史女士托路人打来的电话此时也正好被调度员接到,调度员就与史女士交代了相关信息通知她来瑞安路总站领取失物。

当天史女士就高兴地从调度员手中领回失而复得的手机。原本以为找不回来的史女士抱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得连称感谢,她这个手机用了很多年,里面存着太多老朋友和亲戚的联系方式,一旦遗失就很难主动与他们取得联系。史女士想当面感谢捡到她手机的驾驶员,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孙咏梅已经又发车投入营运中了。孙咏梅前阵子还在集团女驾驶员比武中拔得头筹脱颖而出,平时像拾金不昧、完璧归赵这样的事件不胜枚举,基本隔三差五就能遇到,这对广大公交驾驶员来说是基本操作。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也希望通过这个事情也能提醒乘客在选择公共出行的时候务必要注意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尤其在下车前注意先检查一下物品是否齐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