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间,政策导向推动商业地产迎来投资契机

    更新时间:2019-03-15 09:00  

在十九大提出“租购并举”以来,租赁住房一直是我国房地产市场的“热词”,今年各地“两会”进一步强调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坚持租购并举,可见住宅地产已经不适合作为投资了。城阳在两会期间提出,2019年要发挥总部经济集聚优势,开拓服务强区新途径,打响“总部沃土”品牌,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在住宅市场泡沫“一触即炸”的形势下,商业地产的稀缺性和收益率等种种利好清晰显现。这似乎都在昭示着一个信号:商业地产越来越受到关注,商住倒挂现象即将消失,商业地产春天将至。对广大商铺投资爱好者来说,相比高位运行的住宅市场,商业地产不得不说是一个投资契机。

相关讯息来源:新华网、半岛都市报

微信图片_20190315103637

示意图

政策导向,投资商铺迎来利好

与投资黄金珠宝相比,一则大众购买商铺都能够鉴定商铺的好坏,而购买黄金珠宝难以辨别真假优劣,且保管黄金让人费心;二则商铺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不断大幅升值,而且还可以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购买商铺是可让资产保值增值的稳妥方式之一。

更重要的是,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随着租金的不断提高,可以每年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这样一个每年源源不断的现金可以作为投资者的子女教育费用,也可以在投资者年老时作为一个稳定的养老和旅游的资金保障,解决了很多投资者的后顾之忧。

2019年,不仅是中国深化改革开放的进阶期,更是转轨时期的关键点。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和高质量需求回暖,线上线下融合已成为零售业发展的重要趋势,带动实体商业释放更大发展活力,作为重要生活配套的商业地产机遇凸显。

在传统的投资选择中,住宅一直在选项的前茅。因为相对于商铺,住宅是一个相对保守的投资渠道,但真正具备投资战略的人,他们的眼光更具前瞻性,而商铺投资是战略者综合投资能力的升华。

那么相较于住宅,商铺的投资优势在哪儿呢?再对比收益模式,商铺是长线投资,主要获利方式是【租金+增值】,细水能长流,老商铺周边商业成熟人流聚集,越“老”越值钱;住宅是短线投资,主要获利方式是【买卖差价】,越“新”越值钱。加之现在房产税呼之欲出,是否投资住宅,值得投资客谨慎思考。

 

谨慎投资 选对商铺财靠谱

对于大部分的商铺投资者来说,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要考虑许多因素,一看品牌,二看人气,三看产品价值。

纵观当今商铺产品市场,鉴于真正适合投资的商铺产品对地段、品质等都有着集极具严苛的要求,真正的优质产品为数不多。加之政策调控下,大体量商业零售用地供应愈发稀缺。

受互联网的冲击,有些步行街商业逐渐退化,而社区消费人群长期稳定,具有无法代替的天然优势。十九大报告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未来社区的入住率必然会越来越高,而社区商业又是成熟社区的必备配套,客群和业态长期稳健。

01

城熟商街

 未来投资风向

万科中心城魅力社区商街,位于阜城路与兴阳路黄金十字街角,不仅直接拥享万科魅力新城的稳定业主客源,靠近兴阳路的地理位置为其带来了丰富的社区客源,项目北侧为通达国际生活广场,大体量的商业体将磁聚源源不断的城市客流,为产品带来更大商机。

兴阳路临街现铺即将重磅发售,臻席以待!

微信图片_20190315103648

示意图

02

门户商脉

拥享片区红利 

 

项目扼守城阳区门户商脉,区域内行政、金融、商务、商业聚合,便捷的城市交通干道,包罗万象的配套资源,城市量级的发展空间,令片区未来价值不彰自显。

微信图片_20190315103653

示意图

 

03

城熟住区

稳定客户来源

 

产品紧邻魅力新城品质住区,直面业主客群消费需求,享受稳定客源;通达生活广场辐射范围内,磁聚源源不断的消费客群,为其带来更多商机与活力。

微信图片_20190315103656

示意图

04

 准现铺 

强大临街昭示

 

产品靠近兴阳路,独立展示门面,商家昭示性强;万科玫瑰里、万科魅力新城、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等万科产业环伺,车流人流汇聚,形成丰富消费力。

微信图片_20190315103658

示意图

05

户型灵活

首层约5.6m层高

商铺现已实体呈现,大大降低投资的后顾之忧;首层约5.6米层高可根据经营需求分割;百变布局,多业态经营,商业价值显而易见,开启财富快速通道。

微信图片_20190315103700

示意图

       建面约36-283㎡兴阳路准现铺,

重磅发售!

预约热线:0532-6776 8777

地址:城阳区长城路89号(原国家广告产业园售楼处)

微信图片_20190315103702

微信图片_20190315103705

微信图片_20190315103707

万科中心城

扫描二维码,共启财富时代

本文所有照片及所有介绍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广告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版资料。青房注字 城18 第46号。2019 年3月发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