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安置区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文明啊

3月12日,由红岛经济区棚改办举办的安置区职工篮球比赛在英派斯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来自河套街道、红岛街道、红建公司、蓝城公司、总包单位、勘察测绘院的14支队伍,140余名球员共聚红岛,展现青春,绽放激情。

篮球2

在5天的赛程中,14支篮球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26场精彩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交叉赛和决赛。尤其在小组赛中,由于实行了“车轮战”的比赛方式,每支队伍都得到了充分展示实力、展示自我的机会。最终,八局四公司创新队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篮球

赛后,建设局副局长、棚改办主任马骏表示,此次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各个球队的友谊,还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广大棚改工作人员,将这份激情和热血投入到红岛经济区全域棚改工作中,打赢棚户区改造攻坚战!

据了解,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棚改办将继续举办更多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升安置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来源:青岛高新区棚改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