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花木兰——通产智能:董燕蓉

创新驱动

今天的高新花木兰将带您走进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燕蓉的生活和工作。

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董燕蓉说:“我们公司2013年入驻高新区至今快六年了,无论从就是说公司的业务方向和国家的政策都是一个,就说是对企业是一个有利的发展过程。”

木兰2

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燕蓉说:“作为新旧动能这一块来说,国家政策下来以后,我们公司还是非常的兴奋,因为我们公司做产品是已经做了20多年了。”

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燕蓉说:“我们公司对自己的产品也做了一些梳理和整理,而且在这个产品梳理和整理发现我们所有的产品都能够跟国家的新旧动能的方向做一个紧密结合,在产品的应用上面能够得到更广泛的提升。”

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燕蓉说:“公司的定位方向还是做细分公安行业细分领域的应用供应商。那么还有的就是安防方向,也是做一个就是说安保机器人方向的,还是叫应用解决商,把这两个品牌做得更扎实,更有技术含量,更做到便民服务,能够提升整个企业的形象,得到政府便民服务的应用的推广。”

她说:“公司的目标方向就是想把我们企业做在细分行业里面作为领领军人物,能够在社会的贡献上,对整个社会上来说能够起到更大的贡献。”

她说:“我谈不上满足不满足,我只是觉得我可以以后把它做得更好。这是我一直想做。所以有的人说50岁你该当奶奶,但我觉得我才开始干实业。”

董燕蓉:“我为企业代言,我为高新发生,高新花木兰,澎湃新动能。”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