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工商联:主动作为 在“双招双引”中建功立业

创新驱动

3月14日,红岛经济区召开工商联一届三次执委会议,区工商联副会长、执行委员近80余人参加会议,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参加会议并讲话。

工商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以及红岛经济区工商联2018年工作报告、《关于加强商协会建设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贺实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区工商联以产业商会为组织建设核心、商协会组织基本实现全区产业全覆盖、会员发展每年翻一番、成立第二年就获得全市“四好商会”荣誉等工作给予了肯定。贺实希望全区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家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把握机遇、大胆创新、乘势而为,在”双招双引”工作中建功立业。

会后,区工商联组织7家基层商协会到市北区南山商会、女企业家商会进行了学习考察。

(来源:红岛经济区工商联、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