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来高新区督导检查消费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

担当作为

3月12日,青岛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督导检查组来高新区督导检查消费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向检查组介绍了高新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王晏林陪同检查组对凯丰国际、红岛街道肖家、韩家进村路食药点位和红岛工商所进行了检查。

王震

检查组全面督查了高新区对农村集贸市场、农村消费市场、“保健”市场乱象以及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等侵权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工作,对高新区工作做法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贮存、餐厨垃圾中转回收环节中的问题做了规范指导,并对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保住底线,确保不发生不良事件和负面舆情;二是在保住底线的基础上,要充分调动基层工作人的主动性,积极尽职履责;三是要开拓思路,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

王震2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清当前形势,明确自身责任,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把牢食品安全的底线;要对重点单位、重点区域、重点产品持续跟踪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来源:青岛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