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铂金岛|构筑多元商业体系,打造“会呼吸的商业”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14 15:15  

新市北作为青岛新一线城市发展的重要一极,商业竞争必然十分激烈。而龙湖聚焦城市发展核心要素,因地制宜打造了一条代表青岛高水准的临街旺铺——铂金岛。集合周边的相关配套,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如今商业市场瞬息万变,在占据先天优势之余,不断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才是长久之计。从一元到多元,从购物式到体验式,青岛龙湖·铂金岛不断顺应市场趋势构筑多元商业体系,打造“会呼吸的商业”,释放全城消费力。

图片4

繁华城心,把脉城市律动

城市核心所具备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配套优势等价值都是其他区域所不能与之相比较的。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新市北核心区域,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直面一座8万方商Mall(规划中),吸聚更多人潮,庞大的客流支撑、通达全城的交通体系,使商铺真正成为最受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多维交通,擎引财富格局

现代城市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交通一直是最大最突出的问题。而占据了交通的多元化发展就站在了经济发展的潮头之上,地铁的修建运营更是区域发展的重要标志。青岛龙湖·铂金岛紧靠地铁1号线(建设中)开封路站,所到之处更是百万人流的财富的象征。商铺周边的多维立体化交通系统,为铂金岛的财富价值加注加码。

社区环伺,登临人潮之巅

社区商铺聚集了一大批长期稳定的消费群,同时与客户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使得社区铺衍生出符合主流的一站式消费模式,青岛龙湖·铂金岛周边坐落近二十大社区,拥有近十五万高消费力人群。

青岛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0-20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图片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