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老人走失 从西海岸走到市北 民警一小时帮他找到家人

核心提示: 据工作人员反映,老人从中午开始就坐在银行,午饭也没有吃,因为老人耳聋,工作人员问话也没有回答,最后只能报警求助。看到老人身体没有大碍,精神也不错,民警就将老人带回派出所。

本报3月13日讯 11日下午3时许,四方派出所接到报警,人民路某银行内有老人疑似走失求助。民警迅速出警,在银行内见到了走失老人。据工作人员反映,老人从中午开始就坐在银行,午饭也没有吃,因为老人耳聋,工作人员问话也没有回答,最后只能报警求助。看到老人身体没有大碍,精神也不错,民警就将老人带回派出所。

因为老人耳聋得厉害,根本不能交流。民警想了办法,跟老人在纸上写字交流,老人写出了自己和几个儿子的名字。根据老人提供的姓名,民警马上联系上老人的儿子薛先生。薛先生称,父亲住在西海岸新区,早晨出门后就没有了消息,全家人正在周边四处寻找,没想到父亲竟然到了市北区。下午4时许,老人的孙子来到派出所接回了老人。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李旭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