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重返“银河战舰” 离开皇马10个月之后“官复原职”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13 09:15  

本报3月12日讯 皇马俱乐部12日凌晨官方宣布,齐达内回归球队重执教鞭。在离开皇马帅位10个月之后,法国人重返银河战舰。

2016年初接手皇马教鞭之后,齐达内在两年半的时间里获得了9个冠军,并创纪录地赢得了欧冠的三连冠,皇马从未有在欧冠中被淘汰的经历。此外,他还率队捧起2个世俱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1个西甲冠军以及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去年带领皇马实现欧冠三连冠后,齐达内在6月宣布卸任皇马主帅一职,之后银河战舰帅位短短半年内先后历经洛佩特吉以及索拉里两人,但成绩都未能达标。洛佩特吉因为压不住更衣室,几轮之后就灰溜溜走人。索拉里上任之初曾让人看到复兴伯纳乌的希望,但上周国王杯和联赛连续败给巴萨,而且失利还发生在主场,令俱乐部对他失去信心。

这一次,皇马将与齐达内签约至2022年。 “现在,对我们来说世界最佳教练回到皇马队中了。 ”弗洛伦蒂诺表示,齐达内将承担起球队在这个特别困难时期的主教练职责,捍卫皇马的队徽。

齐达内表示,很高兴能再次回来工作。虽然C罗走了,齐达内透露自己没有考虑签约其他球员来替代他,“最重要的是我回到了这里,我们还有11场比赛要踢,这是我们要考虑的。 ” (宗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