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YG出售权志龙咖啡厅和保龄球场 因业绩亏损累积

核心提示: 据悉,由于损失累积,所以决定处理。

据韩国媒体报道YG娱乐公司的子公司YG Poods决定出售由咖啡厅和保龄球场等组成的济州岛事业场。该咖啡厅和保龄球场因BigBang的G - Dragon (GD)积极参与策划和装修而成为话题。但据悉,由于损失累积,所以决定处理。

证券业界12日称,YG Poods决定出售济州岛综合度假村——济州神话世界经营的“YG Republic济州神话世界店”(以下简称YG Republic)。

YG Republic在济州神话世界内由餐厅“三岔路标致馆”、“三岔路西餐馆自助餐”、咖啡店“三岔路自助餐”和“不受欢迎的2017”、保龄球馆“Act”等组成。以去年年底为准,总资产为6亿韩元左右。

2018年2月,YG Enter会长梁铉锡、YG Poods代表卢熙英、G - Dragon等人出席了在济州神话世界举行的YG Republic开张纪念活动。虽然YG Republic受到了很大的期待,但是成绩却不佳。去年的业绩是销售额31亿韩元,当期净损失15亿韩元。济州神话世界的中国游客大幅减少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随着YG Republic摇摆,YG Poods也遭到了直接打击。去年销售额为87亿韩元,当期净损失为32亿韩元。以去年年末为基准,处于完全资本蚕食状态。YG Enter子公司YG Plus持有YG Poods 58.33%的股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