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太阳闪光勇士也挡不住 西部第一主场输给倒数第一

核心提示: 西部第一的勇士主场遇上西部倒数第一的太阳,本以为没有什么悬念的比赛,却爆出了 “冷门”。勇士111比115输给太阳,主力球员杜兰特还因伤离场。

相比于输球,杜兰特受伤更让勇士队担心。新华社发

西部第一的勇士主场遇上西部倒数第一的太阳,本以为没有什么悬念的比赛,却爆出了 “冷门”。勇士111比115输给太阳,主力球员杜兰特还因伤离场。

本场比赛之前,勇士已经保持了对太阳的18连胜。太阳这场又是背靠背比赛,体能受限,比赛打了3分钟才首次投篮命中。却没想到,占尽天时地利的勇士,还是失了手。

关键的第四节,杜兰特脚踝受伤提前退场,勇士少了一个稳定的进攻点。库里三分球没有手感,他和汤普森加起来外线30次出手,只命中8球。反倒是太阳队的布克表现神勇,全场斩获37分11次助攻。

最近5场比赛,太阳胜出4场,先后击败了东部第一雄鹿和西部第一勇士,可谓势头十足。不过,积分榜上,他们依然在西部垫底。常规赛进入尾声,加上最近的4场胜利,太阳也不过赢了16场球。 丁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