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卡萨帝馨享冰吧 最美女神Party,每个女人都值得被疼爱

核心提示: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最美的一面,每个女人都值得被疼爱,每个女人都要学会宠爱自己。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最美的一面,每个女人都值得被疼爱,每个女人都要学会宠爱自己。

海尔集团高端品牌卡萨帝在女神节来临之际,以美之名,以爱之心,邀请广大女神一起分享美妆秘籍,一起把酒言欢,快意人生,活出自己的女神范。

图片1

女人的美,千种万种,认真拉小提琴的你,有一种灵动的美

图片2

誓要尝遍天下美食的你,有一种执着的美

图片3

图片4

不惧困难,不畏挑战,赢得他人尊重与祝福的你,有一种自信的美,

热爱美妆,并将这份热爱当成事业来经营的你,有一种积极向上的美

图片5

——美妆护肤达人为大家介绍护肤品、美妆正确储存方法

图片6

卡萨帝馨享冰吧冷藏2-14℃可调,榉木减震酒架适合葡萄酒存储,HCS保湿核膜和除乙烯模块,实现水果额专业存储,多效智藏,保证女神们的面膜,护肤品呈现最佳状态。

在卡萨帝冰吧前挑选美酒的你,有一种高贵与优雅的美

图片7

选择卡萨帝冰吧,取悦自己,让护肤品保持最佳状态的你,有一种智慧与精致的美

卡萨帝馨享冰吧,家人精致生活的用心选择,女士的护肤品,男士的红酒、茶叶,孩子的冰激凌、新鲜水果,老人的滋补品,都能满足您的存储要求。

图片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