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花木兰——半世坚守:赵莉

创新先驱

本期《高新花木兰》我们走进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总经理赵莉的工作和生活。

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总经理赵莉说:“2016年的2月,我们搬迁到了高新区。到今年来说就是建厂已经70周年了。到高新区以后,就转型发展了一些东西,一些项目。”

报业2

赵莉说:“提出的新旧动能转换的时候,我们对这个理解就是说传统印刷是要需要有替代的,怎么做这个替代,就是说毕竟印刷它没有其他的一些形式。我们首先考虑到的就是数码印刷这块。这个就是让我们有一定的收获,但是也遇到了很多的问题。从谈业务到真正地接手这一块,然后一直到人员上,各方面上面都有困难,包括我们集团领导,咱管委这边也给了我们很多支持。”

报业

赵莉说:“通过这一年的这种磨合,我们所呈现出来这些东西,是有了一个基础的,就是一个改变。这种工作上,可能男女他的方法不太一样,我可能是用就是说什么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方法,那么男领导可能用其他的方法,我是觉得其实管理都是基本上是相通的。就是说到了这个位置,就是说不干好,我觉得不光是对不起你们,我都觉得对不起自己,就必须干好。”

赵莉说:“我在这个企业已经呆了20多年,我对这个企业他不是简单的就是说喜欢或者不喜欢,这是真的是一种责任。”

我为企业代言,我为高新发声,高新花木兰,澎湃新动能。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