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旅客一路 留下美好记忆

    更新时间:2019-03-11 11:56  

3月8日,K1136/7次列车在青岛站站台时有两位老年旅客向15号车厢走去,列车长闫志鹏与乘警路洁赶紧迎上前帮忙了解情况。原来,坐在轮椅上的老人姓岑,年近七十岁了,老两口家住阜阳,可岑奶奶腿脚不方便只能坐着轮椅被丈夫推着进站乘火车。车长接过轮椅推着岑奶奶一边往   15号车厢走,一边安慰老人乘火车不用担心,一切有列车工作人员,如果有事可以找我们工作人员帮助就可以。到了 15号车厢列车长让15车乘务员赵媛媛及对班武晓菲将他们妥善安顿好,并重点叮嘱一定要重点照顾,打水、洗漱及如厕困难,要及时协助,3月9日K1137次列车安全到达阜阳站,列车长阎志鹏扶起岑奶奶,将轮椅搬下车,他们一起使力让老人稳稳的坐在轮椅上,然后推着轮椅将两位老人交接给了阜阳站值班员。
列车工作人员热心真诚的服务,让老两口感动无比,旅客岑奶奶拉着列车长闫志鹏的手连连感谢:“多谢你们,你们真好,感谢一路有你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