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全国海选第一站!东方影都为群众演员圆"明星梦"

核心提示: 3月10日下午,以“群英逐梦 耀演东方”为主题的青岛东方影都全国群演大赛暨《群演公社》项目“全民试镜”活动全国海选第一站在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正式拉开序幕,该活动将为群众演员提供圆梦的舞台。该项目将陆续启动广东站、北京站的线下海选活动。

10号选手王超群获得晋级卡。

1号选手钱奕洁参加试镜。

3月10日下午,以“群英逐梦 耀演东方”为主题的青岛东方影都全国群演大赛暨《群演公社》项目“全民试镜”活动全国海选第一站在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正式拉开序幕,该活动将为群众演员提供圆梦的舞台。该项目将陆续启动广东站、北京站的线下海选活动。

数千人次报名参赛

新年伊始,两部科幻大片《流浪地球》和《疯狂的外星人》揭开国产科幻电影元年大幕,电影拍摄地青岛东方影都也赢得了世界的掌声。青岛东方影都全国群演大赛暨《群演公社》项目自1月22日启动以来备受社会关注,已收到全国各地数千人次的报名。按照计划,项目在青岛启动全国海选第一站后,3月23日将开启广东站海选、3月30日开启北京站海选。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演员委员会会长唐国强、副会长林永健、高亚麟等将坐镇海选现场。

此次活动特邀著名演员白玉,正在青岛东方影都拍摄电影《封神》《天星术》的选角导演黄杰、杨凯,以及2019年拟拍摄《里院里的海》《珊瑚贝桥》《我的红房子》等电影的剧组主创蒋立勇、崔熙明、张明现场坐镇。

家门口试镜为圆梦

“我住在灵山卫街道东街社区,东方影都就在我家旁边。 ”60岁的王秀欣参加试镜,她告诉记者,她一直有一个舞台梦想,年轻的时候要工作要种地,梦想就耽误了,现在孩子大了,她可以来追求梦想了。来自烟台蓬莱、60岁的迟希发,到青岛帮儿子看孩子,得知东方影都选群众演员,爱好唱歌的他立即报名参赛。在《一出好戏》等电影中当过群众演员的朱传声说:“我来自临沂,现在在青岛学习摄影,未来我希望能够当演员。 ”

当天,张明璐、赵一鸣等3名选手获得了直通卡,刘淑娟、董方明、钱奕洁等16名选手获得了晋级卡。拿到直通卡的选手将直通全国群演大赛决赛,拿到晋级卡的选手将直通群演大赛复赛评委区。

打造演员孵化基地

据悉,全国八强选手将入驻青岛东方影都群演公寓,参与真人秀节目录制,接受相关专业培训,还有机会参与山东卫视《花漾剧客厅》节目录制,参演山东卫视短视频。最终胜出的三位群演,将获得影视剧参演资格。项目将以青岛东方影都“群演公社”为集结地,开启全国群演大赛复赛,晋级赛将会录制成真人秀节目在山东卫视和爱奇艺等视频平台同步播出。

《群演公社》项目将在电视剧产业协会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等组织的支持下,打造成全方位的演员资源库和孵化基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